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

建仔傳接球 已能小跑步


建仔傳接球 已能小跑步


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: 2007/03/30 06:40 記者:本報系記者廖廷儀/坦帕報導



王建民的復原情形良好,不過,並不表示他就能提早歸隊。投手教練古德利說:「我不介意王(建民)錯過一兩次出賽,但我可不想因為他心急、反而傷勢加重,結果錯過10次以上的先發。」


在昨天的練球中,王建民依舊與隊友一起熱身、傳接球。好現象是,他已經可以開始進行簡單的小跑步。王建民說:「感覺很好。」一面說著、一面還舉起了大拇指。


儘管先發投手陣容充滿問號,總教練托瑞仍老神在在,他說:「我不擔心王,也不會去多想能不能提早回來;目前對他來說,最重要的是要等到能上投手丘,接著才是復健比賽。」


總經理凱許曼也說:「能在平坦表面上傳接球是好現象,但要踩上投手丘,得確定他的腿沒事才行;目前4月底歸隊的預測,是最合理作法。」


洋基隊的教練團中,投手教練古德利大概是與王建民互動最多的成員。他說:「我很清楚王的心情,不能投球,他當然很不開心;他認為他傷好了,並不表示就真的好了,還是得一步一步來,就算他心情不好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。」


球季開始後,王建民會待在坦帕養傷、還是隨隊移動?儘管凱許曼早已表示「一定會在坦帕」,但王建民本人尚未接到球隊通知,加上復原情形良好,是否有可能提前回到紐約?


古德瑞說:「我們會希望他留在坦帕,因為這裡的氣候比較溫暖;如果回到目前還是比較低溫的紐約,對他的大腿傷不會有幫助。」


雖然投手戰力吃緊,洋基仍然不會冒風險讓王建民提早歸隊。凱許曼說:「我明白台灣的球迷很著急,相信我,王是洋基隊的王牌投手,我們會盡一切努力,確保王能完全復原。」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