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

建仔練傳球 「感覺好多了」

建仔練傳球 「感覺好多了」

更新日期: 2007/03/26 07:10 記者:本報系記者廖廷儀/坦帕報導

王建民突然受傷的消息令人錯愕,但是他復元的速度也快得令人不敢相信。原本應該暫時不能動的王建民,昨天竟然出現在傳奇球場的外野草皮上,與投手教練古德利玩起傳接球。建仔說:「我感覺好多了。」


昨天傳奇球場球員休息室內,王建民坐在置物櫃前,輕鬆地表示:「今天感覺不錯。」投手教練古德利走來,與王建民寒暄了幾句,當王建民表示有意進行傳接球練習時,古德利一開始傻了,他的反應是:「你以為你已經好了?不可以!我不認為你現在能作任何事。」


不過在徵詢過防護員的意見後,古德利改變心意,對王建民說:「我有一個好消息與一個壞消息:好消息是你可以來玩傳接球了;壞消息是你得跟我玩!」


這兩天悶壞的建仔一聽,二話不說拿起手套,與古德利走向傳奇球場外野,在簡單的熱身之後,馬上開始進行傳接球練習。王建民拉傷右腿錯失開幕先發令球迷大失所望,但昨天意外的出現,又讓球迷有了新的期待。


現場議論紛紛,幾乎可以用「嘖嘖稱奇」來形容美日各大媒體的反應。「王不是要休息嗎?」「他的右腿看起來沒問題啊。」「古德利怎麼會自己上?」五分鐘後,連背部不適的派提特也跑來湊熱鬧,先在旁看著王建民練習,兩人並不時交換意見。


王建民與古德利共進行了約十五分鐘的傳接球,結束後,心情大好的王建民滿臉笑意地走回休息室,「我也感到很驚訝,今天真的好多了;丟了些球,感覺非常好。」


不過王建民表示,目前還是只能傳接球,要讓手臂保持有活動到的狀況,至於其他如跑步、守備練習等活動,暫時仍然無法進行。


有媒體問:「才宣布要上傷兵名單,結果你現在好像沒事一樣,你昨晚到底作了什麼?」現場爆出一陣笑聲。王建民看來生龍活虎,倒是高齡五十六的古德利在一旁哀嚎:「我現在需要冰敷一下!」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